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泽库县教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泽库县教育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年04月15日 22:00:09 访问量:241

        4月15日上午,泽库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主持召开教育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史专题学习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主任、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向青海省委反馈巡视情况、《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学习篇目。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学习领会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历程中一以贯之的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改革创新的精神品格,体悟革命英烈为了人民解放、民族复兴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信仰与革命气概,深入了解我国政治体制、政治制度和人民军队建设发展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对党的革命历史的切身体会,扩展对党史的多维感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创新路上的奋进者。

   会议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把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总结经验、查摆不足、提炼精华、固化机制,让党史学习教育成为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发展质量的动力之源。要切实提升基层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不能存在麻痹和侥幸心理,注重从理论学习中找到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武器和钥匙,汇聚起奋力开启泽库教育新征程的强大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育系统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学习党史,对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和清晰的认识,对党的伟大历史使命有了更清醒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信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每一次的学习都是一次充电的过程,在学习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使党员在思想上充实起来,在行动上活跃起来,不断提升教育工作水平。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