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讯息 > 泽库县教育局召开“两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会

泽库县教育局召开“两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会

2020年04月03日 13:20:50 访问量:814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县“两会”精神,4月2日晚,教育局及时召开“两会”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主持会议,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5人参加学习。

    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副局长加羊尼玛同志分享了参加全县“两会”的激动心情,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诙谐幽默的方式从会议的指导思想、政府人大政协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同时转达了更智才让县长对2020年我县要紧扣全面完成小康社会任务目标,阐述了怎样全力打造生态泽库、富裕泽库、和谐泽库,确保与全国全省全州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桑杰卡同志指出,此次“两会”贯穿了科学发展的主题,突出了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体现了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理念,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反映了全县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学习两会精神,就是要通过各种方式,把两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并结合教育局工作实际,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全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桑杰卡同志强调,近年来,泽库县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干事创业环境氛围浓厚,特别是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越来越受到各级各界的重视,全县教育系统应当更加珍惜。   

    正如政府工作报告所言“蓝图绘就新篇章,梦想铺筑幸福路”。新时代蓝图已绘就,新征程奋进正当时,我们教育系统要进一步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分析问题实质,以两会精神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推动教育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发展。要把两会精神和我们每一个人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把我县建设成为生态泽库、富裕泽库、和谐泽库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