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泽库县教育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暨首届中小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

泽库县教育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暨首届中小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14:00:34 访问量:8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进一步激发中小学生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9月26日下午,泽库县教育系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暨首届中小学生“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教育局、文化局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泽库县教育局党委书记桑杰卡为本次活动致辞,部分中小学负责人和教师、学生参加比赛活动。

          泽库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第二民族中学协办,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比赛序幕,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倾情演唱,或高亢或悠扬,或深情,或浪漫,或激昂,《青海湖》《草原牧女》《生活之调》《爱琴海》《歌颂祖国》等曲目将比赛一次性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切毛措、索南昂秀、切智尖措、久西措、格日东周、仁青杰布、朋毛才吉、更藏才让、闹日卓玛、杨忠吉(集体)等十名同学荣获我县首届“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旦增加措、才旦卓玛等22名颁发鼓励奖。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县中小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