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05月10日 11:51:21 访问量:384
                                                                     通     知
局机关及各有关学校:
       接州教育局党委办通知,教育部于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5:00召开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根据通知要求,我县分会场设在教育局五楼视频会议室。会议主要内容: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总结交流教师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新经验新做法,全面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结合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组织全体教师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以德为先、德法并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立德树人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0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泽库县教育局五楼视频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
     2、泽库县第一民中、泽库县第二民中、泽库县城关寄宿制中心完小、泽曲镇寄宿制中心完小4所学校校长
       四、参会要求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签到,务必要遵守会纪会风,不得在会场上接打电话或中间离开,原则上一律不准请假。
                                                                                                            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10日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