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泽库县隆重举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之全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系统文艺汇演活动

泽库县隆重举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之全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系统文艺汇演活动

2023年09月09日 10:22:51 访问量:191
9月7日,泽库县隆重举行喜迎国庆系列活动之全县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育系统文艺汇演活动。县委书记王吉德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桑杰卡主持活动。会议表彰了全县教育系统优秀先进集体7个,优秀个人128人,优秀教师代表和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天津支教教师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

图片

王吉德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职工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指出,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取得新成果,办学条件教育布局持续改善优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提标升级,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全县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展。强调,要把贯彻领袖思想作为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眼于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着眼于培养热爱泽库、建设泽库、奉献泽库的时代新人,不断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用领袖思想作为办教育、抓教育的根本遵循,加快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把突出教育优先作为重要战略。要切实把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的基础性、全局性、先导性工程来抓,真正把教育摆上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用地优先保障、教育用人优先补充、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教育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切实加强对全县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规划、部署、协调和组织实施。要把抓好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生教育全过程,把中国梦教育融入青少年成长成才全过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把广大师生紧紧凝聚在党旗下,坚定不移跟党走、跟着习总书记走。加强全县各类学校思想政治理论教育,科学设置具体教学目标,引导广大学生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确保思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把推进改革创新作为强大动力。必须更加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从细处着眼、从实处发力,找准病根、对症下药、精准突破,推动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有力保障。加大优秀教师培养力度,进一步改善教师工作、学习、生活条件。全县广大教师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继续发扬以往好的精神风貌,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德执教,以德育人,真正使自己成为学生成长的引领者、崇高精神的塑造者、社会文明的倡导者。

图片

图片

文艺汇演活动精彩纷呈,《党的政策暖人心》《除暗光明》《团进奋进铸师魂》《落在生命里的阳光》《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8个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充分展示了泽库县教育发展的丰硕成果及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片

此次活动由县教育局党委主办,县总工会和县教育系统联合工会承办,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协办。县政协主席华多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冶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才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先巴多杰,县政府副县长索太本,县政府副县长杨洛,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中小学幼儿校(园)长参加活动。


主办/中共泽库县委宣传部
/
监制/李加才让、尹添铭
来源/县委办
图片/县融媒体
/卓玛叶合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