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观摩促提升,交流互鉴同进步——泽库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党建观摩促提升,交流互鉴同进步——泽库县教育系统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2023年04月03日 10:14:04 访问量:167 作者:才让加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交流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创新党建工作思路,3月31日下午,在县委教育工委、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各校党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党务工作者等共计70余人到泽库县税务局开展党建工作观摩交流活动。

  通过实地参观、阅看资料等方式,多角度了解和学习他们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活动阵地、党建品牌、清廉机关建设等工作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

  现场观摩结束后,县教育局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同志就如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档案材料要减负出彩,根据类别总结归纳整理,形成图文简报。二是党建品牌要点亮引擎,与学校业务相融合,形成有鲜明特色的品牌名称和载体。三是党务干部要成为行家里手,克服客观困难,充分利用党员提金点子、交流共建等办法灵活开展工作。四是党建质量要强基固本,通过“五化”“五好”夯实基础,结合学校实际,积极创建党建模范校,打造出自己特色和品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每一个观摩点都有自己的特色,他们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推广,不仅拓宽了视野,更增添了抓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在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都有很大的感触,尤其是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方面学习到了很多宝贵经验,并表示今后要把学到的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