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泽库县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局党委组织举行教育系统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泽库县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局党委组织举行教育系统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2023年04月01日 10:19:43 访问量:434 作者:斗合拉加

  2023年3月31日,泽库县委教育工委和教育局党委在教育局五楼会议室组织举行教育系统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局副局长尕藏才让到会指导,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主持会议。教育局各科室主任、各级各类学校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5位学校党组织书记对学校党组织2022所做的亮点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作了现场述职,桑杰卡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亮点工作和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他学校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议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桑杰卡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开展学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学校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提升党建水平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会议既是党建工作述职会,也是一次交流会。述职是推动工作的载体和抓手,述的是责任,述的是态度,述的是认识,述的是决心,是对大家责任意识的提醒。

      桑杰卡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使教育领域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二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统筹推进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突出基础巩固,抓紧落实“双五”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创建党建品牌,打造“一校一品”特色校园。四要突出全面从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有效,完善监督问责机制,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整治师德失范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