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学习会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学习会

2022年10月29日 10:15:18 访问量:160 作者:才让加

10月28日下午,泽库县教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学习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主任及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内容。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全面系统学、创新形式学,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广大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认真学习、研究、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教育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开展多形式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原原本本学。通过多渠道宣传,以组织宣讲、广泛宣传等丰富形式持续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要全方位落实,对标对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泽库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系统中开花结果、落地见效。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出州、不出县”要求和当前疫情防控新措施,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