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5月06日 16:32:17 访问量:131 作者:才卡加

5月6日下午,泽库县教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主任及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委召开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全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关于巩固“一核三治”基层党建品牌拓展“五治联动”基层治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等内容。

  会议指出,理论上清醒是政治上清醒的前提,理论上坚定是政治上坚定的保证。加强理论学习,能够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加强理论学习,有助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做艰苦奋斗、反腐倡廉的表率。加强理论学习,有助于区分大是大非问题,关键时刻不迷失方向,提高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时刻保持以案为鉴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推进以案促改专项教育整治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推动以案促改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持续推进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二是要坚持把守正作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根本政治要求,把创新作为开创新时代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必由之路,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有力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增强创新意识,抓好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创新,立足实际、瞄准重点,着力提升校园党建工作水平。三是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建立健全组织架构、强化责任意识,督促指导联点学校、幼儿园加强校园环境安全大排查工作,尤其做好校园消防和周边环境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向上级相关领导部门对接整改,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强化组织领导与统筹调度。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