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概况 > 泽库县教育系统党建综合考核表彰暨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泽库县教育系统党建综合考核表彰暨2018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2018年03月22日 10:31:47 访问量:629


 教育局党委 

2018-03-21 

321日下午,泽库县教育系统召开2017年度党建及业务考核总结表彰、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安排会参加此会的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校(园)长共60余人,会议由加羊尼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州县纪律委员会议精神和省州县基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

****

  会上,对2017年度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党建及综合业务工作考核成绩优异的学校予以表彰奖励;通报了2017年度党建及业务考核结果,分别宣读了受表彰的第一、二、三名学校,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同时,局党委与各学校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教育系统基层党建目标责任书;局党委书记与党委委员签订了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教育局局长与各学校校长签订了责任书,副局长与各科室主任签订了责任书。

****

****

****

****

****

****

****

****

****

****

  会议最后,教育局局长才多同志就2018教育工作目标责任书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教育局党委书记索太本同志回顾总结了教育系统2017年度党建考核工作,并就2018年的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会议指出,教育系统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认真抓好落实。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奋力开拓全年工作新局面。

****

  会议强调,做好党建工作至关重要,各学校要认真抓好安全维稳工作,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同时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

****

如果喜欢我的作品,请赞赏鼓励哦!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