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泽库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泽库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0:17:39 访问量:328 作者:卓玛措

在第73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副县级领导及四大班子办公室主任、县教育局班子成员组成慰问工作组,分别赴县城关完小、县城关幼儿园、宁秀乡中心完小、西卜沙乡中心完小中开展了2023年“六一”儿童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并向长期以来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工以及关心支持泽库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多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托起明天的太阳”这一殷殷嘱托,自觉肩负起培养接班人的历史使命,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努力改善办学条件,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强化各方服务保障,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学校与师生共同观看庆祝“六一”文艺演出,并为每所学校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给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奖状,勉励孩子们快乐学习、阳光生活、健康向上、茁壮成长,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养成优良品德,积极培养过硬本领,不断历练健康身心,不辜负父母的厚爱重托,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的谆谆教诲,时刻学习先进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颗童心永向党,努力争做新时代优秀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也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情操熏陶学生,为党的少年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