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泽库县教育局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年04月28日 16:35:11 访问量:139 作者:才卡加

  4月28日上午,泽库县教育局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主任及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朱文明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习近平关于网络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等内容。

  会议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保持政治清醒的需要。理论清醒是政治清醒的前提,理论坚定是政治坚定的保证。加强理论学习,可以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把党的事业放在首位。加强理论学习,有利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抵制腐朽思想的侵蚀,树立艰苦奋斗、反腐倡廉的榜样。加强理论研究有助于区分重大是非问题,在关键时刻不迷失方向,提高政治辨别力和政治敏感性。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二是要努力提高运用新媒体的能力,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持续发挥好我局各类宣传媒体在引导正确的意识形态方面的作用,把党和政府的声音传播好,引导教育系统积极向上。三是要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切实解决意识形态工作“抓什么”“怎样抓”的问题,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为泽库教育健康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李发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黄南藏族自治州泽库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